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我的老公 4周年生日快乐


我的老公是全世界最好的

我们去吃Sushi King
老公会帮我拉椅子(高椅) 会帮我调好位子 让我坐的舒服~
会拿寿司给我吃
炸虾我吃 虾壳老公吃
会把好吃的留给我
会把我不吃的解决掉


我们一起去吃Mc'Donald
大份的水 我喝
多的薯条 我吃
汉堡包 我吃
还请我吃冰淇淋
都是老公逼我一定要吃完
他要养到我肥肥白白
要每天每天都喂我吃饱饱


和老公一起去旅行
他会哄我睡觉
我睡着了会偷亲我
会半夜起身帮我盖被
发恶梦会安慰我
会陪我去海边散步
愿意跟我拍照


老公驾车的时候
会深情款款的抓住我的手
唱情歌给我听
会向我炫耀
老公的驾车技术


一起逛街的时候
会让我牵着他的手
一起看美女
边走边笑


老公很细心
下雨了 会拥抱我 温暖我
出街会逼我穿冷衣
吃饱会帮我抹嘴
他怕我会冷
明明自己冷还是把冷衣塞给我
会剥茶叶蛋给我吃
我做工会来探班


老公很有上进心
无论工作多麽刻薄
还是不吭一声的继续帮忙
无论工作多磨忙碌
还是一定安排时间完成功课 复习
就算是整夜不睡觉
而且明天早上还有大考!
就算我开口要帮忙做些功课
也说是自己的事要自己完成


老公很有爱心
明知道是骗钱
明知道自己没么钱
还是会捐一点钱(说人家也是打工)(说那些人很可怜)
然后就不停的问我 自己是不是太善良?(自恋狂)


老公是大小孩
看到跑车模型会兴奋
玩手机游戏会很投入


会左右摆动
会紧张
脸部表情会扭曲
但是老公不打机
老公不会盲目的沉迷


老公很喜欢小孩子
会愿意陪小朋友玩
看到小孩会说他们很可爱
会笑
会戳我叫我和他生个来玩


老公虽然每天口花花
但是每句都是真心话
身边虽然有很多苍蝇和蜜蜂
老公依然很有定力


老公会发恶梦
梦见我抛弃他
老公会伤心会害怕
老公放心 我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老公和我都很忙
我们时常都一星期才见一次面
只是简单的吃个午餐或者晚餐
我会因为见不到面发脾气
会胡思乱想
老公会很耐心的安慰我 心疼我


没有因为距离
没有因为时间
影响到彼此
我们还是依旧是我们


老公天不怕地不怕
最怕我生气
最怕我不要他
不过最最怕的还是老鼠


我严重警告你噢~
我要25岁~
你不加把劲的话....
就准备被我干掉!!!
hohohoho~

老公是假大男人
逼我煮饭给他吃
逼我睡觉
逼我吃饭
逼我疼他
逼我吃醋
逼我亲他
逼我抱他
逼我娶他
逼我要有主见
逼我一定要爱他

老公很幽默
老公很温柔
老公很会思考
老公很有主见
老公很会照顾人
老公很有义气
老公很爱撒娇

老公很疼我
老公很关心我
老公很爱我


"只要他肯为你流泪 他就是你要找的男人"
眼泪流下的那一刻
我的心完完全全交出来了


我的老公是全世界最棒的


亲爱的 4周年快乐 我永远爱你
我永远是你的天使

6 条评论:

  1. 感动叻~我要准备参加你的婚礼了~
    要唱最重要的决定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嗯啊~不知不覺,那麼多年了~
    結婚的時候,不管我在哪裡,我都一定會回來參加
    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記得邀請我
    我可是要成為姐妹團的~哈哈XDDD

    那天我在表哥的喜宴上,看到他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上臺合唱
    rena,看來,我們也可以這樣了~哈哈XDD
    我們什麽都不多,就是兄弟姐妹多~=]]

    親愛的,要幸福哦~
    就這樣的過下去,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好甜蜜呀!
    希望你们一直这样下去
    永远开开心心的:)

    回复删除
  4.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们会一路幸福下去的~

    哎哟~结婚一定请你们的啦...放心啦~

    回复删除
  5. 还有我啊~~
    不要忘了...><..
    嘻嘻~永远幸福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