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关于爱情


两个不同的人相遇 认识 然后在一起 恋爱
很难 不容易选对

我很认真的
如果你真的爱上了
你就要承受伤害和幸福不停的攻击你
会让人精神分裂 会崩溃
我觉得我比较幸福
就算伤害了 我也觉得你一定很快就帮我治疗好

都说了是两个不同的个体相爱了
你的理想 性格 烦恼 问题 想法 观念
跟我的当然都不一样
如果两个人都一模一样
那我们不可能会相爱
而且一模一样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

为什么谈恋爱要学会包容和相信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就是要你迁就下我
我又包容下你
因为两方人都有缺点有苦恼
既然在一起就要相信对方 要对对方坦白
不然这不叫爱
那叫交往 有来有往 纯粹的单纯的交集一起而已

我又不是去杀人放火强奸 做犯法的坏事
为什么就不能试下接受

我明白你的意思
钱这种东西 花了就赚回
我也知道自己二十岁了 不能只会一味的依靠家人
我也想说我才二十岁 我比较慢熟
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候的我有叛逆因子在成长中 是我在抑制着不让它爆发出来而让自己做一些会后悔的事
我真的没有做坏事
而且体验过就会学会改 [ 明明我一直都相信你也會改 ]
你现在是不相信我
你觉得我会一直依赖家人生活下去
对我打击很大

我明白你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明白你在担心我
可是我们现在没必要搞成这样
两个人之间没话说了 很危险
可是我自己都接受你做过的事
为什么我就不能被接受这么一次

告诉我现在要怎么办
我们才可以说回话

「偶而退让一次 不代表你是输家 不代表你懦弱 那是你在乎这段关系的表现 如果你明白如何去接受和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