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经历 · 请选择 · 相信

说真的今天的 ONE fm Morning Kaki 的话题刚好讲中我心中的疑问
可是 我选择 不相信
谁说远距离恋爱就一定很难维持?
 讲什么两人生活圈子的差异导致意见不同
又说不能有真实的交流不叫恋爱所以绝对行不通
或许真的像你们说的这么中肯
可是 那是你们本身的问题
你们不能互相信任对方和坦白  是你们自己的错
不能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好结果就直接否定其他认真努力维持和珍惜的情侣

我们俩人之间的关系不是那么脆弱的
从同班临桌隔壁班不同校
到上大学你又出来工作 就是学生和社会的不同观念
我们还是这么过来了
这5年的泪不是白流的  深刻印象的永远是你我的笑

或许真的真的比想象中更加更加的辛苦
可是 我还是选择 · 相信 我们
考验难关我们都能一起解决的
我 相信着  等待着
爱就是这么简单的
只是难去实行
因为你们不肯相信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