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今天不是圣诞节

今天是25号
代表着我们又再一次前进了 「 5年6个月 」


不是我想要在一个这么喜庆的节日玩 EMO
是我很想要发发牢骚 很想你可以发现我的感受
又不想你担心这么多
想让你发现又不能让你懂的心情真的很够力 无奈 辛苦 心痛


"你身边的人事物对我是很陌生的" 会害怕我们之间出现距离
虽然是真实的有距离 可是心情和感受上出现的距离是很难受的
"你工作忙 又要应付新旧朋友" 会害怕自己被遗忘了
信心是培养出来的 可是安全感会不知觉的消失
"信息时常迟迟回 通话也很少" 会变得很寂寞
明明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可是心里就是感觉很不安 担心


只要一接到你的信息 会兴奋微笑
听到你的声音 可以安心地入睡
随便告诉我的小小小小的小事 会让我觉得受重视
能够聆听你的烦恼 会让我知道我对你是重要的

希望自己还是能坚持的过完这半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