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化妆课


我一看到我的表姐拿着两大袋东西来我家的时候
我就深深的感受到化妆真麻烦
而且还真不容易


最麻烦就是眼睛
肮脏了 要补粉
不对称 要修补
这里弄一下
那边又不停的补一下
搞了我两个钟

化妆的定义到底在哪里呢?
我真不能理解
花钱 花时间 花眼力 花体力
就是一种浪费
化了就一定比较好看吗?
不见得咯

如果不是为了工作
我真的一辈子都不会化妆
尤其是叫我化浓妆
简直是要命

看来这个星期五
就算是十点出门
也要六点就起身开始准备
因为要用两个小时化妆

女人就是犯贱的不要命!!!
我一定不是女的~

4 条评论:

  1. 你是老大!!!!!!!!!! 哈哈

    回复删除
  2. 化妆是很麻烦的!!!
    哈哈~
    可是就还是有大把人爱化妆...><

    回复删除
  3. 老大!!!
    不适合你~
    简单的老大最好看!!!^^ 哈哈

    回复删除
  4. 喜欢化妆的人简直就是变态~~
    这么麻烦的事都做~~

    我也觉得简单点比较好噢~~

    涵琳:你发什么神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