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Redang の旅

这次的旅行
我是幸福的~开心的~

这是在码头遇见的小孩~
她很可爱~
我注视她3天了呢~
我好像很变态~~

这张照片我好喜欢~


大海



我好怕好怕桥会断掉~


第一天去到的浪真的很大~
冲到我都站不稳~


他们去到第一件事就跳进泳池...
好像没看过水那样呢~
只穿孖烟通也要下去~
真受不了!

这是夏日么么茶那套戏的屋子~
酒店电视有其中一台是专门播这套戏的呢~
24小时不停重播~~ >_______<"


这是这三天里三餐最受欢迎的食物~
一粒面包配一盒牛油~
一餐吃掉人家10多粒面包和牛油~
超夸张的~~

冷风不停吹的海边夜晚还要吃所谓的Tupai Ice Kacang~~
不好吃又贵~
我没吃...不过我吃了两天的冰淇淋~~
哈哈哈~~


无聊的振杰~~
哈哈~~


【Laguna Beach Resort】
我们住的酒店~
好吧好吧...物有所值~~
是很不错哒~~



海龟呢~~

假的~~



好漂亮噢~
不过那个人给错其中一张照片~
好不值得噢~~



我的脚印~~



我买回来的纪念品~~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XDD
    我上次去,也是住laguna
    看那部電影,看到會背了……=]]

    話說,這地方真的不錯的說
    那水裡面的照片,我也是有拍哦
    但是,怎麼會有海龜啊?真的還是假的??

    有機會,我們再去~~=]]

    回复删除
  2. 那套戏我也会背了~~ =[
    水底拍照真的很不容易~~
    我可是喝了很多很多水呢 =((
    可是我有拍一张你们一定没有的~~ 哈哈~~

    海龟是假的啦~~
    是桌子的装饰品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