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我思考了1星期才决定坦白的告诉你我的想法
如果我当初   马上立刻就跟你说  我们一定会吵架
因为我的情绪很低落很不稳定
我怕我会说一些很伤人的话  可能会做一些不该做的傻事
所以才决定等
我每天都认真地想着  ‘真的是这样吗’  ‘不可能的,你不是酱的人’
想着想着 会流泪  不能流泪的时候甚至  会全身发抖
你可想而知我有多么的担心着你

可是当我决定告诉你的时候  我很认真很坦白的告诉你我的想法
很认真的重复的跟你说 ‘我相信你’
可是  你还是生气了
虽然我们没有吵架   可是不说话   比吵架痛苦几百万倍
所以  结论就是
我的担心是错的
我的坦白是错的
我的认真是错的

[所以
我应该要收好好在内心深处
假装我什么都不知道
选择自己一个人承受  这无形的压力
用假面具来面对着你
假装笑着跟你继续过下去]
你要我这样吗?

或许我是真的应该沉默一辈子?

可是是你教我什么事都一定要坦白的说出来
我们的关系才会长久
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没有担心你的权利吗?
我不能纠正你吗?
所以是在嫌弃我罗嗦?
我多提醒两句也不可以?

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