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现在才后悔  是不是迟了一点?
如果当初我肯坚持自己的决定
我是不是也可以保证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状况?
我只是一直告诉自己 :
这种厌倦  这种讨厌的感觉  只是一时的冲动
我自己知道自己不是很有毅力的人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说服自己  要用力点撑下去!!!~
不明白就多付出点时间  多问问同学......
可是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真的不是普通的难!!!~

我应该开一间 "好好人妻训练学校" / "好女人特训学院" / "绝对女朋友"~
种种之类的... 教大家如何 驯服男人!!!~
既可以作我有兴趣的事   又可以赚钱~
不用做一个已经被决定好要做什么  任人摆布的布偶
不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用像现在那么难挨  这么难受~
这么难受的日子还是要继续过...... ><


地球还是继续在转
日子还是照样要这样过
发发牢骚就好了

1 条评论:

  1. 虽然不是很懂你在说什么><
    可是,有同感~
    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是非常的痛苦!
    完全没有乐趣可言...
    不过,现实是如此,还是必须要面对。
    加油~!

    回复删除